挺喜歡這張插畫的,而且很意外地沒花掉多少時間。

 

幾乎是一氣呵成。

 

近來開始迷上手繪的圖稿,順便練練手寫板,當初砸下重金買了塊手寫板,卻被擺在桌上當了快一年的墊板。

 

等到上手了,構思許久的漫畫也應該就可以開始上場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你說,傷風友和友露安有什麼不一樣? 的頭像
橘英雄

你說,傷風友和友露安有什麼不一樣?

橘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