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關於團部的詭異故事…………..

會有這個傳說,其實是在15周年之後,也就是4年前才開始的。

某日,我們在團部裡待到晚上將近12點,眼看其他人都陸續離開,偌大的團部只剩下寥寥幾人悶著頭繼續趕工,就在那時,我又在相同的地方看見相同的….

東西。

那個「東西」,都是在同一個地方出現,一直都是這樣……,因此,就某種程度而言,我已經習慣了。

「你們看!那邊有兩個人!!」確實是兩個人沒錯,但其中一個不是很清楚,更正確的說,那是兩個反過來人。

「蛤!?哪裡?在哪裡?」大家臉色鐵青,驚恐地朝著我指的方向看過去。

「在哪裡啦~~~~?」阿芳向觸了電似的整個人縮了起來,如果我沒猜錯,那反應和她看見24打蟑螂同時出現在她眼前是一樣的。

「在地上,地上有兩個人。」我強裝鎮定地告訴他們。

我確定,那一刻每個人都看見了!

 

 

他們的臉色,由青轉紅,他們的表情,從驚懼轉為憤怒……






然後,我就被毆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