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清晨,我的主人一如往常地打開門讓我奔放去。

不知道什麼時候,跑來了一隻長的還算可以的小花狗,很熱情地往我身上撲了過來,雖說我在我家這方圓十里以內,早就不知道有多少愛慕我的女性同胞,不過這樣熱情的擁抱我還是有點受寵若驚。

於是我閃躲著她。

小花狗真的很熱情,不斷地往我身上飛撲來,有時後還把我緊緊擁抱在她的懷裡,這種可能摧毀所有公狗理智的挑逗,卻無法撼動我分毫;我想:「雖然牠是那麼地熱情,我還是要保持君子風度,才不愧我東區第一犬的封號。」

於是我極力保持冷靜的頭腦和鎮定的情緒,就算我心裡明白,像我這樣的美男子受到這樣的愛慕其實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雖然我表現的很冷淡,可是小花狗依然對我投以如火的熱情。

我覺得如果我再這樣冷淡,是會對小花狗造成心靈上的傷害的,如果我的一點點回應可以讓她有那麼一點點幸福的感覺,那麼又有何不可?

於是,我凝視著她的雙眸,身體也隨著她的跳動而微微擺動著。

正當小花狗再度把我抱住,而我也打算給她一個充滿溫暖和力量的擁抱時,小花狗忽然跑開了。

叼著主人前天繫在我脖子上的牛奶狗骨頭跑掉了。

而且頭也不回。

我驚訝地看著她迅速遠去的身影

原來,在這之前的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混亂的腦海裡不斷重複著:「暗!我遇到詐騙集團了!」

然後再回過頭看看目睹這一幕的主人。

主人的眼神充滿憐憫,但嘴角不知道為什麼微微抽動著

是不捨得我受到這樣的傷害吧?

辛苦工作賺錢的主人,為了我,自己捨不得買狗餅乾吃,反而買下這牛奶狗骨頭,而如今才一會功夫,狗骨頭就被叼走了。

看著主人背對著我的身影,肩膀正不斷抽動著,我想,主人是因為怕我自責難過,正強忍著悲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