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0F633XaU&eurl=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6/02/p311
整個就是讓我很火大。 你說這種混帳該怎麼用愛的教育? 拍攝和上傳影片影片的傢伙,更是混帳到極點。 假如鄉民流傳的「陰謀論」是真的,那麼這些國中生將來會是什麼樣子? 我倒是很好奇那些開口閉口「不管怎麼樣,老師動手就是不對」的人,在那種場合之下被一個兔崽子問候你老母,有幾個不會抓狂翻桌的? 但是這位老師在盡情發洩之後,應該很累………,也很後悔。 應該可以不要這麼暴衝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