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彩虹轉眼消逝 天邊星光總會消失
眼前這段崎嶇不平的路途 卻是通往永恆的道路
歲月的痕跡與故事 繚繞在這孤單的旅途
路程總會有險阻 一如人生不會有永遠的坦途
但是誰能阻止我 享受這快樂的痛苦

狂風暴雨終會遠離 漫天烏雲也會散去
眼前這段充滿未知的旅途 夢想卻在已知的遠處
斑駁的記憶與印記 迴盪在山嵐繚繞的山谷
旅程總會有結束 一如生命也會有徬徨的無助
但是誰能阻止我 決定對生命的態度

暴雨遠離彩虹會出現 烏雲散去星光才耀眼
總愛踏上這段崎嶇不平的路途 傾聽遙遠記憶的愛戀
山風吹來輕撫我的臉 如果不是我收藏 山風的輕柔怎會讓妳看見
陽光灑落溫暖我的手 如果不是我收藏 陽光的溫柔怎會讓妳眷戀
每當走向一個終點 才發現漫無目標的生命容易讓人疲倦

我們總會有一天 笑著彼此老眼昏花連老友都看不見
我們總會有一年 發覺彼此頭髮花白連照鏡子都討厭
但在那之前 山風的輕柔讓我看見 陽光溫柔讓我眷戀
滿滿的回憶 早已深藏在我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